电报与黄叶落入的蒙大拿之秋

梦见羊

还是cp,很短,有《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》成分。


电子显微镜很好玩,我摆弄了半天才调试好。我用它看了很多东西,包括从路上捡来的一截树枝以及刚刚用石头砸死的一只猫。我看见很多小小的、各种形状的东西在跳来跳去,我还割开了猫的脑袋,仔细观察它的皮的正反面、它的血与它的骨头。


显微镜下模模糊糊的,我很不满意。我决定把东西切成小小的薄片,那样可能更好看些。我把猫的牙从牙床上敲掉,把它的嘴划出大大的裂缝。它的血还是热的,糊了我满手。我心里没有一丝波澜,因为这很好玩。


我把小小的猫的切片放在显微镜底下,但还是什么都看不清。我又想了很多办法,最后猫变得残缺不全,白骨根根外露。我逐渐失去兴致,这甚至没有切下蜘蛛的八条腿来得有趣。最后我决定放弃,用显微镜看看我自己。如果那样也看不清,我就终止这项无聊的游戏。


显微镜上一篇广袤的红,我有点奇怪。我先前看见的那些东西还在跳动,但红就只是红,可我一点也不红。我把镜头向后挪动,看见了一片没有尽头的绿。这真奇怪,我想,可我一点也不害怕,这能给我的游戏一个完美的结局。我继续往下看,看见了一片蓝色。


我愣了一下,洗净手上的血,它们已经凉了。在我埋好猫后终于决定把电子显微镜藏起来,再也别让任何人看见。尽管它很好玩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
© 荒草如茵 | Powered by LOFTER